close

什麼是空頭?

空頭是一種將數字貨幣通過區塊鏈技術大規模分發到一些已有的數字貨幣,例如比特幣、以太幣、EOS.IO錢包地址上的技術。這是維基百科上的解釋我覺得有點籠統,反正簡單來就是即將發佈的虛擬貨幣,也可能不會上市。

什麼是GoodDollar

一款由etoro執行長所創建的虛擬貨幣,人們可以透過GoodDollar在他們自建的平台上買賣商品,之後也有機會上交易所。

介紹完之後下方開始進入教學,開始前如果對虛擬貨幣以興趣的人請幫我按下關注跟喜歡吧!

下載

Step 1 註冊並登入

點擊這邊-->註冊連結

註冊的頁面就不放上來了,就跟一般的註冊一樣輸入一些資料就可以了

Step 2 領取空頭幣

點擊中間的Claim,然後會看到一個橘色的圓圈再按一下領取就可以了,領完後上面會顯示下一次可領取的時間,時間到了再進來領就好了喔!

S__170205186.jpg

Step 3 推廣

分享你的推廣連結給你的朋友們吧,每一個透過你的連結進來的人都可以拿到50個代幣,而你則可以拿到100個喔~你可以分享到臉書各大社團,IG,或是直接用Line一個一個私訊也可以啦,看你的人緣嘍~

S__170205187.jpg

Step 2 領取空頭幣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喜歡的話可以點個讚給我點動力,雖然最近越來越多人看我的文章了可是一個讚都沒有,有點小失落,至少幫我按下拍手吧QQ

好啦如果覺得這邊對你有幫助的話可以幫我點擊下方拍手的圖示喔,最多可以點擊五下,並且分享給你也想做網賺的朋友喔~也可以追蹤我的IGMr.Yeh🍃,主要分享日常生活以及穿搭分享喔~謝謝大家支持

點擊這邊-->註冊連結

arrow
arrow

    M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